close

IMG_9239.JPG  

(這是星星拍的鈞鈞)

大年初一 , 家裡沒有任何活動 .

這是過年我唯一休假的一天 , 我決定要幫自己好好開始新的一年 . 一早起床 , 就去久違的仙跡岩玩玩 . 到老地方看看松鼠 . 我心想 , 走春感覺會有很好的兆頭 . 很滿足的回家之後 , 我又計畫 , 不如下午自己去看一場藝術片吧 .

吃完中飯 , 還在想要看什麼電影 . 爸爸提議 : 不如我們在家裡看一部電影吧.

什麼電影 ? 我意興闌珊的問 .

D血腥食人魚爸爸說 .

我大喜 : 把拔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片子 ! 默契呀默契 !

爸爸冷笑 :因為我知道妳水準在哪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