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22.JPG 

清晨七點,在房門外聽到噓~噓~的長音。還有鈞鈞微弱的叫著:剖~婆~

我想應該是我在作夢。這麼早鈞鈞怎麼可能在我家。

等睡到九點起床,發現鈞鈞真的在我旁邊。嬌聲喊著我不能抵抗的:恬姨~~~

才知道,林小妹出生了!母女均安。

恭喜姊姊和姊夫!是個健康小嬰兒!也歡迎林小妹來到這個充滿愛的家庭!

至於從現在開始,一直到姊姊做完月子。每天清晨我都會聽到房門外甜祖兒耐心又溫柔的噓~噓~聲。因為鈞鈞現在開始學著自己尿尿囉。他要成為一個成熟的哥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