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33.JPG 

媽媽在溫馨的八月度過了她的六十歲生日!

照片中的她笑得很甜,真實人生中,她更始終如一是個率真的甜姐兒。現在已經過了一甲子,在這裡,我要偷偷叫她甜祖兒。但是我相信她不會介意,因為媽媽最喜歡抱著她的小孫子到處獻寶。她是個美麗大方的好外婆!

照例地,生日當天,我們在去餐廳的路途上,爸爸說(他常常重複這句話):妳看看,妳媽媽像是六十歲的人嗎?

媽媽笑中帶著自豪(因為已經太多人讚美她了):對啊,我都沒有保養。

雖然是媽媽生日,我還是回了一句: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在臉上塗蕃茄,再去游泳!游泳池的人每次說妳年輕,應該都不知道妳有這種手段吧。

媽媽很自在地說:游泳池的人,是都不知道。不過畫畫班的人,可都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