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眼惺忪剛起床,就聽到媽媽跟她的好朋友在電話裡嘰嘰喳喳講不停。看到我起床,媽媽趕快掛上電話。很興奮的跑到我面前說:

什麼由愛生恨?我還搞不清楚狀況。

媽媽說:就是劉毅和陳子旋的事啊!我們朋友一致覺得他說了半天,只有四個字:由愛生恨!

我一邊皺著眉頭說:妳們這些老女人!一邊走到電視機前面坐下來,然後問媽媽:哪一台?

爸爸已經在沙發上睡覺了,看到我轉台轉到補習班八卦,悠悠轉醒,順口說:子旋已經38歲了,妳才31,還大有可為!

子旋是誰?拜託你一下!我瞪爸爸。

媽媽從另一個也開著同一台頻道的房間大聲指正:不是,子旋只有37歲,劉毅故意說她38歲!

電視繼續演著精彩絕倫的肥皂劇情。看到我昔日的補習班老師似笑非笑卻又句句嘲諷的嘴臉,我忍不住感嘆:劉毅真是瘋了!

爸爸又從短暫的睡眠中睜開眼,問道:劉毅ㄓㄣ是誰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