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星去游泳時有一個阿伯說她游得很快。我懷疑那是色狼,不然平白無故為何要觀察星星游泳。

星星說,不過她游不久,因為手很痠。

我推測她應該是游自由式吧。自由式比較累,媽媽說。

我說:我都游蛙式。

星星接著說:蝶式最累。

我說:d e s

恬式英語一出,大家露出很鄙視的眼光。

我真的很喜歡語言。喜歡怪腔怪調地把中文譯成屬於我還有家人才懂得話語:比如說夜市,我就會說y e s ,去師大夜市就可以說:我去師大y e s 走走。

我說完恬式英語,就不禁感嘆:要是我英文真的那麼好,我今天就不可同日而語了。

星星冷笑:真這樣,全世界就沒有所謂語言隔閡的問題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