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奶今天多加了一炷香,慶祝星星求職更進一步。

我問奶奶,怎麼跟菩薩說的?

奶奶:我就跟菩薩說,星星,我的第三個孫女。大學剛畢業….

我們打斷:還要講這麼詳細? 而且星星不是畢業很久了嗎?

奶奶說,還是要跟菩薩再提醒一次怕弄錯。

我問奶奶:那你要跟菩薩自我介紹嗎?

奶奶說,我很久以前就跟隨菩薩,他認識我了。以前年輕時,奶奶常夢到童年時在家鄉過一個危橋。沒得扶,溪水很急。每次過橋奶奶都很害怕,就連長大之後夢到都會驚醒大叫。

後來信菩薩之後,我就沒有大叫過了。奶奶很誠懇地說。

菩薩是你的老朋友呢。我們跟奶奶開玩笑。

菩薩啊,是我的老長官。奶奶一派正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