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鈞鈞出生之後,他的可愛到底是主觀還是客觀, 這種問題常在飯桌上被煞有其事的正式討論。全家一致認為是客觀:多麼具有現代感的憨臉, 又英挺!雖然冷靜的姊夫對我們總這種討論不予置評。

我自認對小嬰兒的美感是理性的。臉形眼神都是我的評斷因素。於是我下結論,我們家鈞鈞是最可愛的。

對於每個有嬰兒的驕傲父母,我們自然也衍生出了一些獨特的詞彙。好可愛喔這句話可以涵蓋大部分的嬰兒。細微一點的說法, 臉圓的就說好像蘋果喔! 好有福氣喔!不那麼憨傻的就說好成熟喔, 好沈穩喔! 眼睛大的就說好像混血兒喔!眼睛小的男嬰,就說以後小眼睛的男生最有魅力啦!瘦不垃雞的,就說真是修長啊!

前兩天看到了一個嬰兒,當下直覺真是我看過最可愛英挺的嬰兒。 一下子轉念, 難道鈞鈞不是最可愛的嗎?我不相信, 畢竟鈞鈞根據我們的理性討論判斷真的是最可愛的啊!

一個同事秀給我看她的嬰兒。 她非常認真而沈醉的告訴我:他真是一個非常貼心又可愛的孩子,你看他眼睛好大好亮, 跟我老公好像。有很多人都說他像混血兒,你覺得呢? 唉唷我出門一天就好想他。同事眼睛都要冒出星星了

我想起,奶奶從小到現在也都一直不停的說,我們家恬添比電視上女明星都美。

好啦這樣我知道啦,奶奶講話時眼睛裡也有星星。畢竟,我們家鈞鈞確實是地球上最可愛的嬰兒,而我真的比電視上的女明星都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